鹿东

常年挖坑不填坑,需要鼓励才有动力的那种

「命李柱定同人」度蜜月

圣托里尼的夏天是最适合情人的。混着柑橘香的清新海风从北一路南下,连带着石板巷里昏昏欲睡的黑猫都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

  临近昼与夜交替的时分,火红的晚霞烧透了车柱完身旁的池水,他两只手伸直了抓在水池边上,若有所思地看着夕阳下沉。

  身前的水花稍微漾动,李泰彬钻进他身前事先预留好的刚够钻进一个人的位置,此刻两个人的距离近到能听到彼此赤裸的心跳声。

  “哥,我很喜欢这里。”车柱完的目光有些灼热,那是年轻又青涩的一双眼睛,看不出畏惧,只有对眼前人一往无前的欢喜。

  李泰彬被他看着有些脸红,好在当下周围的一切都被夕阳染红了。他说:“你之前说更喜欢山里,我还担心你来这度假会不太适应。所以现在更喜欢海边了?”

  “不是因为这个。”车柱完说:“我喜欢这里是因为我们在大街上牵手也不需要花时间澄清。”

  李泰彬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什么啊,不要随时随地就讲这种话好不好。”

  车柱完笑道:“哥不就是喜欢我这样吗?”

  李泰彬一言不发地回应着眼前人的笑。

  那双眼睛闪动着藏不住的爱意和圣托里尼的晚霞,而这两样东西,他都爱不释手。

  “晚点去咖啡厅里坐坐吧?”李泰彬双手环在车柱完修长的脖颈上,身体随着水面略微起伏。

  “怎么了?”车柱完说:“哥有话要说?”

  “是啊,感觉在咖啡厅商量那件事会比较正式。”

  “不要是工作上的事情吧?”车柱完微微撇嘴:“好不容易跟哥出来度假,还要被当做小孩来教训。”

  “我马上就要入伍了,这不是担心你一个人在外面会出问题吗?”

  “能出什么问题嘛,我每天除了运动健身,也没有别的事情可做了,拍戏什么的我也肯定不会和别人演情侣的。”

  “这就是我要说的问题啊!”

  “我就知道。”

  李泰彬带着大人的语气说道:“韩国的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再怎么样也要懂得避嫌啊。你不可能在我之后就不和别人演情侣了吧?本来就是假的事情,你怎么比我还在意。”

  “哥希望我和别人演情侣吗?”

  “不希望,但成年人的世界有迫不得已的东西,我只是希望你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车柱完收紧双手,把李泰彬抱紧了一些,水流几乎无法从这两具炙热的身体中穿过。

  “哥很在意别人的看法吗?”

  “我不在意啊,但你的事业才刚刚开始,不能因为我的问题影响你的未来吧。”

  “哥你知道我很听你的话吧?你说什么我觉得都有道理,肯定也是为了我好。”

  “是啊。”

  “但这件事我不想让步。”车柱完平静地说出这句话,语气里却是平日里难得的强硬。

  “为什么?”李泰彬问他:“不要耍小孩子脾气,我喜欢你是真的,我也真的不希望有第二个人和你搭感情戏,可是现在这个阶段,在你机会最多最好的时候,你要把握住。”

  车柱完闷闷不乐地说:“我就是不想。”

  “总要有个理由吧?怕我在意?”

  车柱完摇了摇头。  

  “唉呀,你这小孩真是的。”

  他从车柱完怀里挣脱开,爬上岸找了件浴巾裹上。

  车柱完也跟着爬了上来,无论从比例还是身材来说,他的男朋友都可以称得上是风景的程度。但此刻的李泰彬显然被小孩莫名其妙的执着气到了,自顾自往房间里走去,车柱完发现他哥心情不妙的时候,马上就变出一张人畜无害的笑脸跟了过去。

  “哥,外面有点冷。”

  “冷着吧。”

  李泰彬显然不知道该如何说服他,但说服自己的男朋友不要那么抗拒和别人演情侣这种事,多少也有点怪异。

  他当然是会吃醋的,可是工作和感情是两码事。好的爱情是成就对方,而不是拖累,这话实在是老生常谈。但他讲道理给身后那只屁颠屁颠跟过来的小狗听的话,对方只会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他得用别的办法哄他。

  尽管他也多少有些在意,可入伍这两年他希望车柱完没有他的陪伴也能一帆风顺,顺利长大。

  他希望自己退伍回来时,迎接他的还是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而不是一个凡事都在小心翼翼,期待有机会找上门的小透明。

  那样的苦,他自己吃过就够了。

  两个人换了身干净的衣服就往山下的咖啡厅走去。路上车柱完一直牵着他的手,一刻也没松过。

  夜晚的圣托里尼浸在一片温暖的黄炽灯光里,柔光让车柱完那张本来就温柔的脸庞显得更加温柔。他实在没法对他生气,何况站在他的角度来看,拒绝和别人拍吻戏是他所能表达的最真挚的爱。

  他也的确应该高兴他为自己这么做,只是生养他们的土地不是圣托里尼,而是韩国。

  此刻两人正坐在一处靠海最近的位置,海风徐徐而来,他正思索着用什么办法能说服他,见车柱完正盯着手机屏幕打着什么字。

  正当自己开口想问他在干嘛时,身后的小乐队突然奏起恋至区的主题曲,随风。

  李泰彬诧异地回头看过去,这个当地的乐队竟然知道这首歌?心中还在暗爽难不成这剧已经火到大洋对岸了?

  正当他回头准备向车柱完说这件事时,那小狗不知什么时候突然撑着身子以几乎完全贴着的距离把他围到了身下,他只要抬头就可能亲上的程度。

  “你在干嘛。”

  “哥不是想知道为什么我不想和别人演情侣嘛?”

  “嗯?”

  “那是因为和哥没有正式结婚之前,我希望只有你才是我的最高关系。”

  李泰彬的脸顿时就红了。

  “如果要让我跟别人演情侣也可以……”

  车柱完笑着起身,从身后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里面安静的躺着一枚戒指。

  “那么,我希望哥和我不再只是情侣关系。”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